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that is me

我爱上他了。。
因为他
我发现真正的自己
我发现原来和他一起的那种幸福快乐的感觉
那种甜到要爆炸的感觉
那种思念
却又无奈中带有一点甜的味道
很幸福
3年来。。
我都在谈着麻木的爱情。。
只是为了谈恋爱而谈
不是因为爱而谈
我都活在自卑封闭自己的世界里
现在我的自信慢慢被发觉出来了我要活出自我!
那种为了自己的生命而努力的感觉
真的很棒!
虽然当中会有很多困难
可是困难中,试着去享受那种苦涩的滋味
为自己的生命留下一种味道
也是一种回忆,也是一种体验啊~
这就是我活着的目的
我找到了
我要去体验各种不同的味道!
那种感觉很棒!
还有。。
豁出去的感觉。。
原来是很刺激的说
因为为了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的去争取机会
那是一种勇敢表达自己的感受的体验
just follow my feel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