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的。。。内心深处~~

16岁了。。。
又老一岁了~
我的梦想,理想,一天比一天近~
那种渴望,也越来越大!
我好向往那样的生活!
生日的那天,以前的青梅竹马,还有3个老同学,
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12点准时来我家报到,
为我送上生日歌,帮我庆祝生日,第一次的惊喜,虽然简单,却充满了幸福。。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出现在你们的生命里^^
我会好好记得有你们这份珍贵的友情,
好好珍惜你们,在我的生命里陪我一起走。。。
24号那一天,我和玉妃还有玉情,
3个人,做出了比平常不一样的改变,
化妆出街==
还真的有点很不习惯~
不过那还挺不错的,
为自己的外表添加一份色彩,
也挺不赖嘛!
我们就是这样,最喜欢玩这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寻求刺激!
这几天,我在玉妃家住了2天,
因为劳动节的关系,
星期一没有读书,
我当然是趁机跑上去淡马鲁找玉妃咯~
哈哈~
因为,只有回到他那里,
我才是最快乐的,
原本的我才能自在的展现出来~
这几天,我们都聊天聊到半夜,
我们已经规划好了,
以后的理想要怎么去实现,
以后的生活,要怎么一起过,
我们说好了,
从今以后,
不准分开!
只有我和你~
我们就是一对翅膀,
就是不能分开,
经历过那么多个波折,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固了~
虽然现在还有2年要挨过,
但是我宁愿用这样的牺牲来换我们的友情~
昨天,
老朋友,家潍还有新哲找我们叙叙旧,
难得他们要请客~
哈哈~
才发现,
我们以前在学校都没有说过多少真心话,
所有的东西,
好像就在我离开后,
大家也转校后,
感情才慢慢好起来~
我们都成熟了很多。。。。
真的长大了。。
还好,
在他们的心里,
我算是蛮有地位的!
家潍还说,只有跟我们在一起聊天讲话,
是最没有压力的~
最开心了~
我的个性太单纯了。。
没有心机,
或许,这个最大的缺点,
也就是我最大的优点吧XD
和他们~
真的很开心
也许,
现在的我,
真的掉入了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在我当初出发的地点。。
那个地址,我还保存着。。
2年后,
等我~
我不会丢掉挡住保存着得地址
我会跟着这个地址,
去寻找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