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说

荒废了一段时间的部落格...
真的好抱歉~
开学后真的没有时间去理你,
其实,
我也很懒惰啦~哈哈
不过。。。
当我看到别人家的部落格出现更新,
那股动力又使唤我来到这里。。。
回到这里的感觉,
还不错!
我换了一些音乐,
当然,模板也换了~
新的口味新的感觉嘛~
过了今天,
明天开始,
就是考试的日子了。。
很轻松,也很压力!
害怕考出来的成绩不能见人= =....
我终于知道竞争力是什么东西了==
其实他不是让自己变成推动力。。
而是让自己陷入一片压力当中。。
压力才会变成动力。。
而不是推动力。。
这2样东西是有差的啊~
一样是快乐的动力,
一样是有压迫感的动力。。。
出发点不是在于自己的内心,而是被压迫的。。
出来的结果。。
少了过程,
怎么快乐呢?
就这样吧~
顺其自然,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我对自己说,就是不要留下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