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原来

晚安
今天,内心又多了好多感触
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最近电视上播放的“饭团之家”
我很喜欢
它反映了我的内心世界
我要的
就是这样快乐的家庭
那么的温暖
里面的角色我也很喜欢
我很喜欢这句话
只要確定當下的自己是想做的就是可以做的
如果每件事都是填格子的話就太僵硬了

我喜欢这句话,他很符合我的感觉
我喜欢跟着感觉走。。
不然活着如果是为了填格子。。
那也没有意思嘛
走了
一切都走了
我的时光流掉了16年了
回想起来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转眼间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我和目标的距离
希望
也慢慢逼近
在这条道路上
我一直都在走
路上
遇到了很多打招呼的人
也遇到了和我一起走的人
有时我停下
有时你停下
最后
我们还是赶上走在一起了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
说真的
我这个人的思维模式有点怪
连我自己都不能完全的了解我自己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让自己慢慢去挖掘自己咯
还记得
以前搭巴士去学校
经过河边,太阳已经升起
那个时候的湖面是最漂亮的
橘色的阳光洒落在湖面
天空也是金黄色的
心情也好了下来
我总是喜欢在一个人没有事情做的时候
和自己说话
因为这样
我可以悟出很多道理
也可以成熟一些

很实际
也很梦幻
偶尔做人还是需要现实一点
不然你要怎么待下去啊?

在我的记忆中
有很多回忆要回忆
只是
我不能时常回忆
因为这样
心情自然也会犹豫起来
回忆总是感伤的
他很喜欢让人回想起从前
但却又伤身体
真是奇怪的家伙
我倒是蛮喜欢回忆的
但是也知道那只能是回忆
回不来了
只能默默地留在脑海里面
你也不能让人看见
就算你形容出来了
那个人也无法完全的想象
难怪我常听到人家劝我少点回忆
因为
我喜欢分享
但是
什么都可以分享
就是回忆
不能。。。
只能用语言来表达的回忆
是不够的
它始终还是不能用清晰的画面
映画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